其實我已經看過了(小聲)


不過俗話說得好看現場的都比看影帶來得有FU
我猜這次大概也相去不遠吧。

位子有點不好,是側面不是正面。
沒關係起碼我有進去坐在裡面(很大牌吭?)
聽說我們那位一個兩千九......(惡寒)


歡躍之旅,
我還是很愛白衣歌姬ˇ
聽現場的果然棒,
還有一堆根本不是人能夠做出來的特技。
比如說軟骨那兩隻XD
還有小丑的過場,
我都快笑死了那個玩俄羅斯彈跳的XD
原本是拉索的笑話反而不見了。
弄臣把人丟出去的那段依舊在唷:)
還有摩托車跟紙飛機的過場XD

順便說他們有幾句是講中文,
但我聽了半天還是聽不懂(汗)
尤其是開場那一段......

說實在他們在表演特技的時候我一點都不緊張(喂)
因為安全措施都做得很好也不怕摔下來啦XD

也就是說這次唯一的收穫呢,
就是CIRQUE DE SOLEIL官方週邊
很實用但是估計絕對捨不得用的貴死人週邊XD
還有現場版視角轉移的劇碼歡躍之旅。

(其實我想買那件黑衫但是一件一千八所以算了[囧])
(更不用說那個面具一萬六!)


以上。這是1/23的事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