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日本日記到底在哪裡[巴])
圖文日記?
沒幾張照啊笨蛋(茶)


前言‧

哇啊我的傘沒斷耶~
太衰了吧這個!
手不是應該用來拿戰利品的嗎!為什麼我整天都拿著傘?!



*有人就是愛自拍,
 有本錢了不起嗎ˋ ˊ


Day One_看店家關門是個好經驗(笑)‧

班機Delay,到香港已經六點半,
辦了租用版八達通卡XD


*功能接近台北捷運悠遊卡,
 不過全香港通用,
 地鐵巴士電車一卡OK唷ˇ

押金HKD50,折台幣約兩百多,
也就是說不還的話兩百塊就被吃掉了。
乘A10到飯店(HKD48),然後出門覓食(大約八點半了吧= =)
重點是撘電車(一次2HKD)還搭反去了囧,
(電車又稱叮叮車XD)
(香港的巴士和電車都是雙層的喔很酷)


*電車第二層,
 查詢熱線沒事的打打看啊?

(在這裡也是左行區,和台灣相反ˇ)
娘親大人我被您騙了,請不要路亂指路啊Q Q
後來因為機上點心吃了不餓,
所以直殺太平山,
坐那個山頂纜車(來回不含凌霄閣套票,單人HKD33)


*上面有八達通刷卡機,
 不知道是不是搞笑哈XD

最大傾斜角度27度,脖子會痠XD
上去那個山頂廣場沒逛到真的很可惜(都打烊了[汗])
感覺很像台茂,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去逛逛,
前提是H1N1退燒。
離開前忽然暴雨,
全隊(共三人)只有我裝備有一把日幣500買來的摺疊傘(默)
咦?我不是說過天氣不好嗎為什麼不帶傘!



*您看看這角度多強XD


Day Two_感覺像走在一條河裡‧

下雨啊雨在下啊~
雖然早聽雀仔說過最近香港天氣不好,
但也不知道會不好成這樣(汗)
請謹記接下來在我說雨停之前,
除了搭地鐵與電車和吃午餐進店家逛之外,
基本上手裡都是拿著一把傘的。
早餐是前一天晚上在7-11買的XD


*你看看它多小間,
 樓上還有PIZZA HUT

香港的SEVEN很小,
估計只能容納十五個人吧。
(至於為什麼吃7-11的早餐,因為飯店提供的早餐單人要HKD120)
搭電車到上環搭地鐵在中環轉荃灣線,前往旺角(約HKD10,點幾忘了)


*候車區,
 做得實在太好了我給你拍拍手。



*你看看,
 這其實是捷運吧?

隨便走一下(因為通菜街的攤販還在準備)然後去吃午餐,
吃完開始認真逛,
不愧是女人街(通菜街)啊,是女人應該都會喜歡來,
因為這裡很好殺價
爽快點就直接半價,說不準可以殺到四分之一價吧,
你只要說一句「再看看」或「再考慮」之類的,
他馬上就先殺個十到三十塊(價高點的一次殺五十塊應該都有可能)
實在是......很恐怖= =
繞隔壁西洋菜街轉回地鐵旺角站,
中間在某店家(店名忘了[汗])買了幾件衣服,
還蠻便宜的,價格分布在HKD50到80,
折台幣約兩百到三百二喔,還蠻好穿的重點是,
回到尖沙咀(要唸嘴)然後逛柏麗購物大道的三分之一長,
在這裡我找到了我尋找已久的蝴蝶夾ˇ
透明藍,夾起來其實看不太到,
台灣怎麼找都沒有的啊~當然買了囉~(HKD15)
然後轉進美麗華商場,
吃下午茶(汗),順便研究接下來的路程,
最後是去了加連威道,很熱鬧但是沒買什麼,
再步去了香港藝術館看展(門票HKD30),
我不得不說那個四面都是槍戰畫面的真的很強XD
還有節奏呢呵呵~
出館約七點五十,
雨終於在五十五分停了Q Q
到旁邊星光大道看香港每日表演「幻彩詠香江」,


*北極熊要熱死啦省省吧ˊ ˋ

很強,我只能用這個形容詞XD
會讓人懷疑香港的電都哪裡來的還可以做這樣的表演,
(那是維多利亞港兩側建築物[有44棟參加]用聲光效果做的演出,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每晚八點,一三五粵語解說二四六普通話解說,想看的參考一下時間XD
看完就從尖沙咀搭地鐵到中環轉電車回飯店,
順便說飯店的電視不只有AXN國家地理Discovery,還有東森綜合XD
(那裡的AXN有CSI:NY SEASON 5啊Q Q)
吃了中途在7-11買的泡麵(明天早餐順便),
泡澡睡覺去XD
(那個枕頭真的是枕頭嗎我還要折一半才躺得到......)


Day Three_充滿交通的一天‧

由於香港店家都很晚才開,
所以早上是在飯店渡過了,
退房後直奔機場,
我們是搭電車到中環下車,
走香港站搭東涌線到青衣轉乘機場快線(約HKD62)
中間在青衣那裏稍逛了一下,
這次我買到白色蝴蝶夾ˇ
到機場退八達通卡,
被吃了我稱它為租金的費用一人HKD7
去劃位然候午飯,
是說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急,
雖然最後飛機晚五十分鐘起飛但也不用這樣吧!


以上,三日打混版完整紀錄,
不會有認真本版了因為我懶XD
香港交通很發達,
幾乎不見腳踏車和機車,
如果在港島的話除了計程車外連自用小轎車都很少喔:)

以上。
其他照片歡迎前往相簿,
那裡有自拍人的多張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