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說,一個人拖著小行李箱,
從板橋坐自強號一路往南。


...一個人坐火車好無聊啊((哭


316,太久沒騎腳踏車了我Orz

早上的三峽還有點涼涼,
於是我穿著刷毛外套,但是在台南下火車的那個瞬間,
我有種台灣妳才多大而已為何氣溫可以差得如此豪邁又氣派的感覺((目死

於是這個假日我就寄居在小精靈家了

晚上我騎著小精靈的腳踏車,小精靈騎著她跟朋友借的腳踏車。
我們一起去大東夜市覓食去惹ㄎㄎ
(腳踏車煞車居然沒什麼用真可怕0-0)
吃了牙齒肉圓、炸杏鮑菇菇、印度拉茶,
最後帶了份燒肉回家。
...不得不說我確實感慨回北部以後就吃不到了哭哭((輾

然後就在小精靈家開始做起了手工業


是瑪格太太的腳環。



晚上睡覺居然是我睡床小精靈睡地板
真是不好意思啊請不要出去說是我把妳踹下床的
實際上是在幫妳鎮壓床上的邪靈有木有((輾


317,太太的腰真不好折

在台南的步調跟我挺合拍,就是一路悠悠哉哉
不忍說十點多出去吃完勝利早點到成大換完裝已經是十二底點多
妳知道的太太身上有很多細節要顧啊(藉口)
然後在歷史系館跟榕園附近拍了不少,






 
回頭率百分之一百萬

假日的校園畢竟還是有很多人的


接近晚餐時間時才出發去孔廟XD
出來玩嘛隨興一點啊www



晚上在附近吃了炒泡麵,
最後帶了飲料跟炸馬鈴薯炸地瓜回家。
都是令人不捨的好滋味啊!!!!((哭

然後就開始挑照片修照片惹
當晚就發了速報效率啊效率有木有


318,搭公車逛古蹟

坐著前往安平古堡的觀光公車顛了快一個小時從火車站到安平。
挺划算的有沒有,沒時間也有沒時間的逛法

去安平吃蝦捲和蚵仔煎當早午餐。
大中午的太陽很大,
也有可能是我太久沒曬了有點被曬暈XD

去了台鹽日式宿舍,
 

 
夕遊出張所,
 


 安平樹屋。
 


 
最後回到小精靈家稍事休息。
順利搭上火車回到板橋。



......不忍說我的腰痛了兩三天,
太太真不愧是太太。
 

 

以上,
感謝小精靈地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