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居然撞上掃墓返鄉潮,
一路從桃園站到彰化還真不是普通的...you know,
虐待腿,呵呵((被打

((幹嘛魯蛋((爆笑



決定要下去貌似是328的事情。
在這之前我不得不先小小地陳述一下我的加班血淚歷程((輾

本來要331去的國圖提前到330下午,
那是完全的兵荒馬亂狀態啊((目死
由於二高小塞,到國圖已經是三點半前後了,
之後的時間就在六樓三樓二樓之間不斷地調書印書還書中度過,
影印的恍惚中間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請問是梧霜大小姐嗎。」

愣。
我愣。
我再愣。

ㄨㄌㄍㄋㄋ居然已經五點半了啊啊啊啊啊!!!!!!!!!
(沒錯我在328當天就決定要獨歸...)
看看我手上的書我怎麼可能立刻離開國圖啊那樣的話肯定會死無全屍的啊哈哈哈哈哈...
只好取消(七點半那場滿了

回到三峽秉持著不吃點甜的我會死的精神我把填到膩死人的布朗尼直接當餅乾啃沒有配飲料
於是我活過來了



331,雖然很靠近愚人節但這絕不是玩笑

不忍說前一天晚上我做噩夢夢到沒趕上公車最後被嚇醒那時才4:45
倒頭再睡的結果是聽不見鬧鐘而友人打了四通電話才把我挖醒
感謝鬧鐘燁燁((輾

因為公車司機抄近路的關係我提早到鶯歌提早到桃園也早搭一班自強,
但ㄍㄋㄇㄉ我還是一路站下去啊混蛋((哭

好在到了彰化有慈獸供應咖啡使我的精神不致崩潰((輾
等到小精靈後一起去吃顆肉圓就出發惹。
感謝慈獸招待

最後就在文武廟定點了。
雖然難得去了彰化但我沒有出角我是馬內唷

主角是這位




慈受大人((輾

因為是馬內所以我很快樂地在他臉上塗抹XDD
玩別人的臉比較無壓力所以畫很快((塞水溝

風蠻大的所以頭髮衣帶啊神馬的都很會飛。



然後因為馬內不專業不會固定假髮所以髮型上有點杯具
總體來說還是很棒的對吧



不忍說那把琴...
我光想就懶了真做出來的人簡直是神((躺


 
慈受表情僵僵XD
沒什麼大不了啊我的劍靈第一次私拍也是差不多僵僵啊((爆笑
一回生二回熟所以慈受你何時要再拍拍啊

然後因為是我家的小精靈攝影所以馬內也有扣打




 

最後照例崩壞((爆笑
慈受你要嫁誰??((輾


 
當然少不了百褶裙


 
喔今天的長琴回頭率百分之一千萬喔
不忍說馬內兼職的化妝師也挺失職,
因為怕長琴變妖孽所以下手輕了點,
完全忘了有相機跟光線會吃妝這回事Orz
不過睫毛膏跟眼線還是挺給力的((自豪個芭樂


撤了之後就去覓食惹。
買了肉包到飲料店前面坐著喝茶聊天,
要不是我未報備私自南下,
不然肯定是要買一整盒肉包回去的,
SO可惜啊哭哭!!!所以我們到底何時再去彰化拍拍!!!!
我還想再吃肉包A抱枕塗抹別人的臉啊!!!!!((塞水溝

回彰化火車站的路上頗驚悚,
一直在擔心會不會趕不上,不過幸好safe

可惜沒有和慈受好好道別


第一次出外拍不是當Coser而是馬內((腦殘攝影已經當過惹
拉衣領衣帶拉到整個崩潰,拉好又被風吹亂((爆笑

儘管如此還是感謝慈受給了這個機會讓我當馬內



題外,
最近的師培課程有個很可愛的活動叫壓力收音機,
叫我們想一件沉重的事跟快樂的事,
想到快樂的事我忍不住噗哧惹XDDDD

人生能夠有快樂的事情是上天的恩賜,請好好珍惜。


最後成功捕獲妹妹頭


 
晚上能好好睡惹有木有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