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我們家幫我辦的畢業旅行((棍
適逢姊親課間休息回台、除了參加畢業典禮外也順道參加了畢業旅行。
我到現在都還有點時間錯亂。



。05/31(五)

我有種被娘親暗算的感覺



滿坑滿谷的Hello Kitty,當然回程也是。
飛機是早上八點四十五分起飛,飛行時間三小時,加時差一小時,到成田機場通關出來時是下午兩點左右。

是個十分涼爽的好天氣
 
搭巴士直達新宿車站西口,然後轉搭計程車去飯店新宿VINTAGE。
是的我們住新宿,那個傳說中的新宿,那個傳說中夜生活豐富的新宿。
牛郎店很多的新宿。
到飯店簡單整理以後就出發去搭電車,到東京火車站。





保哥推薦的,1914東京車站。
車站周邊稍微繞繞以後我們就進到了地下街,



傳說中的鋼彈咖啡廳就在這條地下街裡,不過我沒有照((棍  
 

光逛逛這些店我就快手軟了哪還有時間拿相機照呢 
然後那個很有名的Calbee也是,礙於女人病上身之故,不然我也很想嚐嚐薯片冰淇淋。
然後我在這裡買了到日本來的第一個戰利品。


  

外拍道具
因為跟宅邸的留言本十分像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來了,
米爾說格子趣賣台幣600,他的是在淘寶買的,多少我忘了,
但是這本日幣850,怎麼想都,有賺(何 

最後回到新宿,去吃咖哩飯


。06/01(六)  
 


七點半醒,八點吃早餐,整裝後九點出門。
搭著電車轉地鐵來到淺草,因為沒有查清楚地鐵線跟都營地鐵線的差別,所以最後從淺草站搭計程車到晴空塔。
當然回程也是。
去程的車上和司機先生小聊一下,他說日本前幾天都在下雨,我們去的那幾天都沒有下雨,
看來我們蠻幸運的。
晴空塔就像101,他的下半部是商場,上面有辦公樓,還有觀景台。 



因為是假日、我們沒預約、排隊排很長,所以沒上去((棍
然後這裡也出現了個職業攝影師(X) 

 


嘿丟、溫刀啊記啊((淦麻忽然台#
沒上塔所以就逛逛這裡的商場,姊親在這裡的UNIQLO買了件衣服,
然後用相機裡的晴空塔照片打了95折
那個好像很有名的晴空塔版香蕉蛋糕最後帶了一盒。
離開晴空塔以後回到淺草,在雷門旁邊一家很有名的三定去吃天婦羅。







假日,人十分多。
那個安產祈願要日幣1000,所以我就照下來當作有帶回去((你
我自己買了心願成就符。
淺草寺拜的好像是觀音,而且我在這裡我才後悔沒有提早去拿學士服,可以帶來拍。
這邊逛了逛,沒有特別買什麼,只有吃了支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不是我要說,抹茶這種東西在日本吃才真的有對我味
接下來到雷門附近不遠的地方搭水上巴士前往台場,
我怕吹風所以都坐在下層,那裡有舒適的沙發
我們搭的是要在日之初橋換班的船,真正直達的,


 
什麼外星潛水艦來著((棍
到了台場以後就逛起了水上巴士站後面的兩個商場,
DECKS跟AQUA CITY。
保哥說的SEGA就在DECKS裡面,但是我們沒進去。


  

我要拯救北極熊(X)
逛的時候看到很多轉蛋機,這邊轉了個菇菇,
手氣一如既往的神準,一發入魂
然後還買了這個。

 

我帶的是最右邊的,抹茶口味。
晚餐是在這邊的築地王壽司吃他們的壽司吃到飽,一人日幣3290(女,男3920,的樣子)。
有夠過癮的不是我要說







晚上的彩虹橋和商場外觀,
白天溫度還好,到了晚上、又是港灣區,吹的風實在有夠冷。
最後搭電車回到新宿,晚上十點的新宿依舊燈火通明。


。06/02(日)
 
今天溫度頗冷所以我穿長袖。
八點醒、八點半吃早餐,整裝後九點半出門。
搭電車轉地鐵來到竹橋,今天的第一站是皇居。
入園免費喔不過有管制人數,而且有些區域禁止進入。
廢話啊那裡是天皇他家啊wwwww
 


這片大草坪,它的過去是皇居大奧,也就是所謂的後宮 

現在完全就像個,公園((棍
在裡面走走繞繞,出來後是接近中午,然後我們就到池袋西武那裡去吃一家很有名的拉麵店。
它叫「光麵」,我覺得那家賣的布丁好好吃((你到底去吃什麼#
在池袋那邊逛了家很大的無印良品,有點像IKEA的感覺,家具什麼的一應俱全,有兩層樓。
離開池袋後我們到了原宿,逛這條,



有點像逢甲夜市街的感覺((棍
窄窄小小的,裡面有家DAISO、很多衣服店,
但大概我太累了逛不太起勁,
結束這裡後本來要去六本木,後來決定pass,回飯店睡午覺,
連著兩天走整天其實有點整人。
休息過後我們決定在新宿找居酒屋,就逛起了這塊區域。
路上我大概是沒有跟好隊伍,就被攔截搭訕((爆
大哥啊我看起來像空虛寂寞覺得冷需要喝酒談心被安慰的女性嗎?!



很顯然完全不是啊!!!!!!((輾爛
(那眼鏡是在DECKS商場免費拿的)
晚上在居酒屋的感覺挺悠哉,沒去六本木也有沒去六本木的意外。
最後在週邊走走,去百元商店買了腮紅,
到西武新宿站上面的商場去逛了下,在UNIQLO買了件衣服、還有別樓層的小店裡買到了化妝包。
回到飯店依舊是十點前後,但今天有睡午覺所以好像沒那麼累((棍
這幾天都是上妝出門狀態,看上去勉強是能見人。



連眼袋都完美地用很厚的粉撲掉了


。06/03(一)

八點半醒、九點吃早餐。

有沒有一種越來越晚起的感覺XD
今天的行程就是搭飛機,吃完早餐回到房間整理完,十點半離開,去搭巴士。
然後有人就很天兵地把她的筆電忘在飯店。
一直到機場辦完check in以後都還在聯絡,現在應該是確定運費要寄回台灣了。

機場這裡的免稅店當然也要逛,
這邊就又多帶了盒一般版香蕉蛋糕、薯條三兄弟、布丁餅。
賄賂教授用的貢品越來越多了((棍
回到台灣出機場是五點多,奔回家稍作整理後就回到學校附近吃晚餐。 
然後又是個和男(ㄅㄠˋ)友(ㄍㄠˋ)甜(ㄈㄣˋ)蜜(ㄉㄡˋ)的夜晚。



大概就是這樣啊這幾天。
我覺得,我會想要再來一次日本啊,還有很多想看想逛的東西。

以上。


其實在逛機場免稅的時候爹親曾語出驚人。
「欸我身上怎麼還有這麼多錢」(爆)
我也想講這種話啊爹!((大爆笑
然後回台灣吃晚餐的時候談到他們公司旅遊跟朋友回台灣想去上海,
可能會撞期或時間很接近,
這種時候一般人應該是說「那選一邊去」吧,
但是偉哉梧父,「那就只好兩個都去了。」 
  

我好像有點理解我的霸氣(X)遺傳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