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種東西打在噗浪上頗擾民,
還是回老窩來,安定。


總覺得連噗浪都不能放寬心去發言了,有點哀桑。
小圈圈蝦餃的......隨便了啦,河道髒髒不洗洗嗎((不
 
什麼東西只要認真起來都很累人。

距離520只剩下不到兩小時,五月進入倒數,
我的大學人生也要進入倒數。
曾經懷疑過離開學校以後是否我還有自己的時間留在同人圈,
不過看似機會渺茫,下半年將是個忙碌更勝畢業前夕的2013。

能夠全心全意地投入某件事情,不用顧及其他,真的是個很奢侈的幸福,奢侈到會令人想哭。

時間分配是個什麼神妙的概念至今我仍學不會,
就是原地空轉著繼續虛擲光陰。
彷彿我的人生我的未來隨時可以重來?
醒醒吧,別做夢。
即使我有點自豪我成熟了,對於自我管理仍是糟糕得一蹋糊塗。
有點自覺啊,米蟲不破蛹就永遠是米蟲。

總是想著今日最後一天放縱,明天再開始認真,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
說,永遠比做容易。
有衝勁當然是好事,但是衝不起來就永遠什麼也不是。

我的人生到此算是即將面臨一個重大的變革,
而我相信過了這層瓶頸會是另一番海闊天空。
掙扎著想要破蛹,卻缺了最後的一點力道。 
有點像紅塵執念放不下的感覺,吧。
但是最近的我好像有一點點勘破了,可能。



說了半天都是廢話,總之未來怎麼走怎麼過,撐不下去就是開毒誓吧,
總有一天吃苦當成吃補已成為習慣,那就什麼大風大浪也攔不了。 


首先就是關掉MA關掉聖痕,讀論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