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香三柱,拜神明、拜祖先、拜我親愛的奶奶。
清香三柱,拜菩薩、拜冥王、拜我親愛的外公。

請保佑外婆跟爸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請保佑姊姊,學業順利萬事如意。
請保佑我......



一年半前我們送走親愛的外曾祖母、
半年多前我們送走親愛的奶奶,
今天,我們送親愛的外公走。

外公我要自己開車回學校了,請祢保佑我路上一切平安順利。
奶奶我畢業了,要開始去媽媽的學校實習,請祢保佑我一切平安順利。 


至今我都覺得你們還在。
請讓我在你們的庇祐中入眠、
請讓我在你們的庇祐中度過每一天。

隔一代的舊事在緬懷時會變得特別新鮮,
那是上一輩記憶老一輩的方式,然後讓老一輩的人繼續活在年輕一輩的人心中。
親人走了,日子依舊要過,
於是我照樣趕稿、照樣為稿子胃痛,好像從來就沒有誰離開,
繼續笑罵人生、繼續抽風腦殘。
於是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我聽的是RWBY的OP。

即使已經哭得夠多了眼淚也還是彷彿流不盡似地。
今天女人病上身第二天的我以為會因此痛到無法哀傷,結果並沒有。
倒是哭得有點缺水頭痛,下午回到家毫不猶豫吞了個止痛藥就去睡午覺了,
然後在印刷廠打來通知檔案有問題的瞬間嚇醒。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到底是用多少個LUCKY堆積出來的。  

經過半個多月來各種KY爆炸以後大家還是那樣好心得像治癒小天使溫暖我這汙穢又骯髒的心靈。
梧雲霜你這王八蛋何德何能

睡吧,閉上眼睛,明天依舊繼續各種亂七八糟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