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肩跟二頭肌還在痠痛。
儘管如此本周場次依舊大滿足,感謝大家。


。Day one

一早出門就忘了帶手機根本(抹臉
攤位上有豆哥的罐裝指揮官們、有望月桑的鳥球跟大海報,只是我來不及找架子掛所以它變成桌布((淦
開始換裝就開始崩潰我想回家QDQ((你
13打打跟蜜打打撞見了正在換裝的軍師,都是在我準備戴假髮時說出「現在誰過來找我我只好幹掉誰」了以後((輾
感謝有燁胎胎幫忙,今天的軍師頭髮跟領子都很好,只是我怕悶死自己沒有打領帶((棍
換好裝以後先去衝撞好久不見的場次之友們,赫然發現法蘭ㄉㄉ就在隔壁WWWW
本來軍師是一直都會在攤位上的,不過我想說要出去送本認親之類的應該不會太久,
結果我錯了,在三樓跟地下一樓的出入口被塞住二十幾分鐘,人流太可怕|||
認到了好多親友,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對不起說好的軍師已經過熱腦抽風崩掉了,
明明出賽凡不能笑的但我不笑會死((淦
接近中午的時候吧,學姊帶著一海票親友過來,結果聽說了今天的團有人窗了然後那個將將好是賽煩|||
於是這邊野生的軍師就冒昧地衝撞去了,丟下顧攤小精靈跟神貓打打((棍
COS團的大家都好棒
抱到了可愛的希莉雅丸子打打、躺到了美麗的梅莉蒂姊姊的大腿,然後我想摸摸女王庫露露的絕對領域啊((輾
賽煩到後來根本人生勝利組((棍
我真心覺得自己會被賽煩廚們拖出去亂棍打死的Orz
但是左擁右抱真心爽,只欠沒拍軍校同窗黨((你
然後這次總共跪了女王、希莉雅跟月狐打打,請不要不好意思我很喜歡送膝蓋真的((咦
傑洛德不在我就能跟希莉雅放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棍
雖然是個小小意外但還是很開心能參與到cos團,希望以後能看見另一位帥氣的賽凡登場  

攝影師打打也辛苦了真的。
 
這天的軍師他只是個過熱腦抽風的神經病我對不起大家((跪


。Day Two

醒來時我十分安詳地躺在床上不是很想動((棍
今天十分意外在捷運站出口就碰到燁胎胎和長琴姊接((淦
悠悠哉哉地進場擺攤幫燁胎胎換裝,太太正爆了害我有種我要嫁女兒的感覺QDQ((你
中途只有兩度離攤一次塗抹長琴一次送傘給咪雅打打,
學姐們(可以這樣叫嗎WWW)都好nice我開始期待12月了QWQ  
 

然後親愛的豆哥我們終於見面惹!!!!!!!!!!!!!!!!!!
親愛的揪咪~ ((淦
今天也是認了好多親,也是族繁不及備載,擺攤的樂趣莫過如此 
然後無聊到開始恍神的我們拿起了新刊,翻開,尋找可以用台語念出來的對話((淦
「哥哥,位瞎密!」((淦
瞬間聖痕人生((被禁滅
隔壁攤應該會覺得我們是白癡((不用應該

爽爽收了攤回家,然後就在我邊吃泡麵邊打後記邊逛網頁的時候,噴麵了。



(轉官官FB)

(抹臉BJ4)
於是CWT34就這樣結束了,但是還有無窮無盡的後續唷。
  
CWT35軍師將再戰會場WWW
CWT36新刊已確定是幻想三國誌系列合本(主揪燁太太),歡迎大家參予這場盛會!  


這兩天過得好漫長好歡樂,雖然很累,但是真的各種值得,
我真的越來越捨不得脫離同人場了。


CWT34結束了,感謝大家,期待CWT35能再會,期待未來能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