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毫無建樹的一天。
安安我回來打掃了((棍


噗浪炸了一小段時間於是我去辦了推特
前一陣子開始吹起匿名問答風於是我也多了一頁ASK
然後今天決定把聖痕的同人全部丟到FC2

乖乖,說好的認真呢。


手邊累積的報告有,

服務學習與社會責任*6
中國現代史書評

當代民主思潮報告
教學實習報告
台灣政治史論文

然後我還著要磚外傳呢,呵呵,
那個新北市文學啊,開了頭又放置了。
我覺得我是越煩越混了。
打算好的事情,用想的總是最美好,真正到了要實踐的關頭,卻又四下摸摸。
魚越來越大條了,摸不完欸嘿。


現在的我是否正在退縮。
發完這篇以後還是,上進點吧,顆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