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這大概是今年最後一篇網誌了。
剛好這次的主題也挺念舊的XD


最近,總有些茫茫然。
想了很多事情,覺得自己21歲的事實,
還是好虛幻。 




 大約是三年前學測完剛用3600消費卷換得人生第一隻sony彩色照相手機的那時候。
 18歲的那時多麼純真而青春洋溢((輾
 看看現在......((默

 
 
 
 

 純粹想紀念一下當年占據了我手機記憶卡中的某些值得回意的事物。
 擬人化的三地鼠((爆笑
 草泥馬之歌如今依舊盛行
 充滿掌印的夢想之樹
 明明是隔壁阿笑的生日禮物卻住在我桌上不知道多久的小精靈戰隊

 回想起來是那樣地天真潔。

 

然後開始為了面試的小論文奮戰,
當然寫出來的東西是黑歷史
  

 
 
如今天天看,看到膩的人文學院XDDDD
 
 


 送給地理老師的特大號台灣 

 還有夜自習時在教室裡撞窗戶的小鳥

 然後高中就這麼,結束了。

 

在宿舍時乖女兒給我寄來吃了兩個月左右的爆米花

然後是現在幾乎看不見的北大荒風景。

  


 

那是大一常常回宿舍的路,大二以後住到側門、前門,這裡就很少再經過了。
現在又蓋起了圖書館,要從同樣的角度再看同樣的風景......

 

文院曾經開過7-11的證明。
那時晚上打烊貼在門上的歐噴講和條碼貓。



 瑞士捲多有愛
 
 



 
 
 花博那時各式有愛的花花悶。
 我記得那是我媽學校帶交流的美國學生去的,我也一起去了,雖然英文破得要命。

 

 暑假在家試衣,沒想到這個角色在半年內出了三次,
 我只出過三個角,第一個是FF7AC蒂法,
 第二個是瑞士捲黑估咪,第三個是古劍紅玉。
 第一個出了一次、第二個出了兩次、第三個出了三次。
 
 未來......

 

 這是特教校外學去的春暉啟能中心。
 草蜢象徵著無限的爆發力與生命力,
 希望這份鼓勵身心障礙者的力量也能給我同樣的救贖。

 

 文院盃決賽當天的裝扮。
 爆米花真的很好吃www
 用力地唱歌的感覺很棒,
 如果可以我也想用力地,去完成某些事情。


 ...哇賽圖超多

 有人說過去了就過去不該留戀。
 但我,對於許多事,許多未來的茫然,
 只有回頭看看過去才能為現在的自己找到出口。
 才能獲得新生。
 也許是年底仔細回顧了這三年,連帶也回顧了自己的2011。
 我想至少我還是有留下一些東西。
 像是快要死掉的大二期末、宮廷與鳳凰、暑假的北京之旅、完售的刊物、幾乎貫穿整年的古劍cos籌備與實裝
 怎麼好像有點......
 於是我,將這些通通留下。

 跳脫出那層置入過久的一切,
 給自己一個,新的,
 無論是未來還是人生。
 
 首先就是趕快寫作業跟稿子((淦


 。題外

 有時覺得自己對於配對是不是不夠有愛,
 只是一時腦熱,才會想動筆。
 每每看著word發呆,這種感覺就越來越明顯。
 有種,我的文字不夠表達我想要表達的、劇情沒有新意、不夠寬、不夠廣,的感覺。
 甚至在回去看《燈籠》、《不如忘塵》的時候,
 竟有種「我還辦得到嗎」的錯覺。

 也許我真的置入太久了。


 跳吧、跳出來。
 回去擁抱曾經對於文字的那份敏銳與熱情。
 然後、用力地揮霍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