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都要期中了。
(被輾斃)


這是本學期的首篇網誌。

首先我不得不炫耀我的課表。
這麼的歡樂又漂亮

最早九點有課,只有星期四上到第八節。
期末考當周只要考兩科。
12月中後星期三就只剩兩節課了。
今年的大一國文簡直輕鬆又愉快。
教室都在一二樓。

我想不會有人的24學分比我還要輕鬆了

然後這學期我開始了和兩位室友的歡樂同居日子(羞)
欸期中快到了何時再來打麻將啊((輾


今年有幸參加了文院盃溺死系初賽。
我不得不說老天果然還是眷顧我的。
祂讓我唱完的當晚流鼻涕打噴嚏,隔天噴血。
真是了卻了我的夙願
於是我和大叔開始計畫下半年的北韻盃要報magnet還是からくり卍ばーすと
我跟她說我們可以唱モザイクロール啊衣服有現成的而且黑咕咪有solo也算重唱((輾

但其實我唱完回家之後超後悔的,
因為我居然沒有想到要唱自掛東南枝!!!!
雖然一定一秒被刷但是客官您聽聽這唱起來多帥((誰



然後還有一點點備忘。
十一月中要出期待已久的古劍團,但這早寒的天氣...((看胸口
接著是十二月中的站慶,我又在不知不覺間say yes了...((再看
絕對會透沁涼((目死


我把CWT30古劍本的排程擬訂好了。
但是它沒封面沒標題也還沒動工((被輾斃
完完全全就是看自己良心這樣。
如果要逼我寫稿子就是現在立刻開公式頁然後有人預定((也太驚恐


然後。
宮廷文,老實說,我還真沒什麼在寫了((輾
但我曾發下宏願,倘若有一天我出到10篇,
就自費出本印給大家實體書。
快來人給我多一點動力吧((你

日子太奢華快樂,我幾乎忘了文字這東西。


所以今後就是要每日有進度!!!



以上。
雖然我一直都認為不太可能((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