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宇峻的遊戲養大的小孩。
 
從古文明霸王傳那種棋盤式戰略遊戲,
一直到新絕代雙驕系列、楚留香新傳、
還有幻想三國誌系列。
雖然宇峻在2008年作完幻四外傳之後便退出了單機遊戲的市場,

但我想,只要有那麼一點點、小小的、契機,

我隨時都會像現在一樣發了瘋似地把幻想系列通通灌進電腦((輾


你知道的當你發現友人萌上你曾經萌過的事物,
那些曾經的雄心壯志啊......
(就是都安排好想要寫的東西但是通通沒有寫)

我不得不承認上一篇采蝶(三代文字化)出來已經是兩年半前的事情了((你

然後現在就莫名地開始去翻當初留下的草稿。
結果我啥也看不懂((囧吱吱
人物誌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有靈感有手感的當下就先解決掉才對((躺

看著遊戲分類資料夾真是莫名地爽((揍

雖然我有種雄心壯志想要把宇峻的RPG通通都灌進去
但如果我真的作了我想我這學期大概就會被當光光......

然後我現在肚子好餓((不要偏題

剛剛在跑困難幻一的時候赫然發現
動畫!!!!我的動畫呢!!!!!!怎麼自動被跳過了!!!!!!
於是就默默地滾來打網誌((你

中途還先去聽V家週刊((輾
心經一週年了((輾

不過光是個開場就有太多我想吐槽的地方......
絕對不是畫面什麼的!!!我懂那種時代所帶來的反差感!!!
我只是想說姬軒你那可憐的命中率是怎麼回事!!!!((噴淚
古松山上的小山豬都可以因為你的高失誤而撞死你啊!!!!!((噴淚

然後隔壁的食物香味......

本來想從幻一沿路破到幻四外傳
然後整體用困難模式衝這樣
經過古劍的洗禮我已經不怕滅團了
但現在......((哭哭

我還是先把欠人的好好趕一趕吧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