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感性的標題是要嚇唬誰



CWT28順利結束,感謝:)

那麼從何說起呢。



Day One。

咱一早7:40就拖著傢伙們出發了。
但是9023竟然在我快到巷子口的時候從我眼前呼嘯而過
停車啊司機!!!QAQQQQQ

雖然沒搭到不過下一班就跟我們的小精靈周小姐一起了

路上我告訴了她我約了邱小豆和王大佐
害她一度想要跳車XD(不良示範)
結果後來只有邱小豆現身真是該死=__=+
(在車上我發現我犯了致命錯誤我沒帶對劍!!!!)

大約9:20進入會場
我比笑還要早我贏了!!!!(自豪個芭樂
然後在等待笑的桌布之前我就先去換裝了。
開場前的更衣室超寬廣啊哈哈哈XD
盧了半天東瞧瞧西看看,今天走光危機超盛啊QDQ
回到攤位時笑已經到了。
順便說短短幾公尺的路不到,我聽見有人對著我說,「是蛇姬欸。」
差很多好嗎太太!!!!!Qrz

於是接下來直到去集合前我只離開過攤位一次

我那長長的下襬啊我好想把你喀擦掉!!!((噴淚
走路都只能狂拉下擺免得自己踩到別人也踩到QQ
第一天我竟然就這樣坐在攤位上一整天!!!
(同時call勞父勞母送劍來感謝你們Orz)

然後顧攤時間遇到不少古劍同好=w=
幾乎都說「我在對面走道看到紅玉就馬上衝過來了」
謝謝你們接受我這麼崩的劍靈
然後順便打廣告說下午3點會有古劍團,
於是大家都熱血了XD
(是說我本來超怕撞角,但根據大家的情報,當天只有我們一個古劍團,耶死!!!)
在攤位上坐一整天......好啦值得啦XDDDDD
順便說一下,劍靈很怕熱,所以坐著的時候是整個把裙襬撩到大腿上透風
這讓我想到新聞主播台XDD

集合前半小時由於我實在是太緊張,所以就離攤打算去尋找位置最明確距離也最近的少俠和小蘭認個親先
方小蘭的聲音意外地悅耳!!!快多說幾句話讓我聽聽!!我以後都聽不到了怎麼辦!!!我好想錄音!!!((激煩
小蘭跟我說少俠去樓下逛攤了。
少俠去樓下逛攤了...少俠去樓下逛攤了...少俠去樓下逛攤了......
這句話相當地微妙((哪裡

當雷聲爆出來的瞬間我的心都被打碎了QQ

三點左右我開始收攤,跟巴哈那裡搭訕來的阿玥大人一起來到集合處(感謝阿玥幫忙提行李)
但是集合處因為人太多整個呈獻擁擠爆炸狀態
於是我做了當日最正確的選擇,我爬到二樓看台去(錯誤示範)
超顯色劍靈揪團員快狠準!!
第一個感受到我的召喚的是大師兄XD(大師兄正妹!!((你煩
然後老闆也來了,
再來是方小蘭、小狐狸、少俠都逐一GET!!
(超不顯色的少俠我們都很擔心你混在人群堆裡認不出來啊!!((揍飛
然後中間上演了劍靈向大家借傘事件((妳給我瞬移出去就好了混帳
非常感謝熱心同好的傘
最後我們被工作人員趕下二樓看台(上二樓真的是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喔>_O)
但是我為了等妃妃所以多停留了一小段時間,
妃妃溼淋淋地趕到了,順便說妳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約到見面的線上遊戲認識的網友唷
然後收到的妃妃的禮物!!妃妃揪感心!!
哈哈哈哈燁燁誰叫妳不來!!(挺((揍飛
人都到齊以後就轉往樓下了(再次感謝學姊以及鯊魚幫忙提行李)

然後晴雪來了,我的媽啊晴雪妳怎麼這麼正(掩面)
站妳旁邊我都羞恥了(再掩面)

假髮一直往後掉啊掉......((噴淚

歡樂的拍照時間不墜述,只是我明明帶了相機卻一張都沒有拍Qrz
坐等大家的照片上線ww
順便說大師兄和晴雪都是真髮上陣!!老天啊你怎麼可以這麼偏心賜給她們一張超正的臉又賜給她們超順的長髮!!!((噴淚
大約6點收工這樣。
補上,當我擺完劍靈的戰鬥勝利姿勢之後,忽然有人叫我,「欸無雙。」
我抬頭一看那差點沒把我的魂都嚇飛了我的媽呀黃勤蛋你怎麼會出現!!!!!!
重點是你怎麼會認出我啊怎麼會!!!!!!!((太太別激動
換裝時懶得去找廁所所以我跟鯊魚還有學姊擅自在樓梯間的轉角用劍靈長長的下擺DIY了一個更衣室
然後走出樓梯間正好撞到方小蘭&少俠XD
離開前特意找到晴雪say goodbye這樣

我都開始佩服我的超強眼力了(揍

然後是歡樂的晚餐時間ww
本來說要談外拍時間但是談到後來不斷地超展開呀超展開XD
最後是被店員趕說「不好意思我們要打烊了」XDDDD

CWT28首日,
感謝多年的場次之友阿笑,周小姐、萌傳夥伴們(族繁不及備載((你煩
感謝鯊魚、阿玥、妃妃、還有眾耐心隨團的捧優悶ww(快加噗浪啊我很期待妳們XDD
感謝蝣、阿橘、學姊、蝶、賤兔、晴雪(慘了我竟然不知道這正妹的暱稱((去撞牆
特別感謝方小蘭妳讓我跟妳換本不用補差價還送了塊甜心糕,咱整個是非常之惴慄不安啊那是(掩面
(尤其看完本子之後更覺得自己坑了人家,坑爹啊我Orz)

認識你們很開心,也感謝你們包容我這生嫩嫩的菜鳥,
然後我講話整個很不客氣這樣請用憤怒鳥轟炸我吧我超欠婊QDQ
期待和大家的正式外拍!!我會努力進步的!!

以前擺攤沒有什麼親友,就是跟著搭檔阿笑擺擺攤逛逛場,
現在才知道有親友真好,搭個訕聊聊天,認識很多同好......
再累都值得呢:)

點燈川河上,求一生一世,平安喜樂。
願大家今後永遠快樂。

(怎麼忽然瘟惺了還有自己本子裡的句子不要拿出來亂用)




Day Two。


經過昨天的落落長今天就顯得超悠閒

我今早起床時一度以為今天星期一(快醒醒!
想說我幹嘛8:30就起床,後來發現......

坑爹啊我睡過頭了!!!!!((蠢人

然後匆匆忙忙整理個東西悠悠哉哉出門(前後文??
到達會場是悠悠哉哉的10:20前後
阿笑已經幫我擺好攤了超悠哉(笑:我想桶妳一刀

熊熊想起大師兄的攤位好像有周小姐最喜愛的哈跩本,
於是我跟她說了這則消息,
「什麼!!真的嗎!!」
她的反應讓我非常滿意((什麼臉
但是我熊熊忘記大師兄攤位在哪裡(去撞牆
在四周沒有場刊的狀況下我跑去了C排找方小蘭問大師兄在哪XD((這人超失禮
後來下樓在O排找到了大師兄,終於送出昨日沒有送出的親友糖(其實只是牛奶糖XD
然後來到K排......
少俠你人呢(目死
於是就先回家顧攤。
後來我兩度下樓去K排,少俠都不見人影Orz
(兩度下樓前也有特地去C排,但是也沒見方小蘭,難道你倆......((揍飛
離攤中間順便去買了11-7的憤怒鳥扇子
然後我第一次下樓的時候從窗戶看見紫皇杉版晴雪,上樓時她就消失了((妳廢話

下午我在攤位上睡著了(每場必做之事
第一天其實就有想睡但是不能睡XD
然後我是被搖醒的,
「欸!快看!!是古劍!!」
紫皇杉版晴雪跟她的正裝蘇蘇搭擋進來逛場了。
然後我的反應是,喔。(倒頭繼續睡((揍飛

順便說,當我知道外面開始下雨的那個瞬間我有種莫名的爽感
((這人超沒品

最後收攤前10分鐘左右有人來買走了我最後一本古劍!!!(還是棄本XD
於是古劍惡搞本完售啦!!!!!
但是它留下了一本正常向特典,
於是有誰要的你告訴我我送你!!!!!

然後就收一收走人。
奢侈地和人一起搭小黃到圓山,然後9023

第二天結束了((好短=口=!!
預定灣娘的好多最後都棄本了(躺
灣娘會哭的((誰



後話。

古劍本完售大感謝(跪
跟著古劍本一起出去的幻三肆既刊,它的銷量讓我非常驚恐XD
雖然最後還剩下一本Orz
重點是最後這一本它綁定絕版特典書籤啊!!!
所以有誰想要的快跟我說我半價給你!!!!!(真是跳樓了

回頭看看我這篇遊記好像打了四個小時......
終於趕在今天上線了XDDDD

CWT28到此正式結束,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