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嗨,新年快樂!

在整整一個半月沒發文後的今天,
難得地想要更新了XDD

其實之前都有想要更新一些東西,
比如說論文啊,考試啊,
諸如此類驚悚刺激的事件。
(還有我要說我不是故意放著噗浪不管,是開它超頓的,頓到我都懶得等了(揍)

首先昨天(2/2)是茶桶居五歲的生日,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牌桌上手氣極旺呀

從頭到尾沒下過桌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過今年算下來胡了至少七把有XDD
其中五把是自摸,
五把自摸其中有一把是......

對對胡嶺上開花自摸。

這把就贏了十台(碰了紅中加一台的樣子)
(底三,莊家連一所以十三台)
我發誓這是我(目前)人生中的最大把了XDD

啊,打到北風南的時候西家破產了

不過最後還是打完四圈啦,八點半左右開始打一點才結束XDD
嘛,一年大概只有這個機會摸牌了,下一次等明年囉ww


學期總成績正在緩慢地出來,
我覺得世通二教授肯定是可憐我才會給我60過(艸)
另外最可怕的隋唐和宋史也都過關了好險XDD
秦漢也在安全範圍,感謝教授QQ

所以說,師培考試資格應該是沒什麼問題了,希望如此。


今年寒假場沒有新刊。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我和笑兩個一起出新刊,
因為這樣找預定都要找兩張很麻煩(欸)
所以灣娘百年紀念小說拆三計畫取消了。
我們暑假見(揍)


過年後準備換手機,這次要轉電信公司,從中滑轉遠船。
引發這個機緣的是我敬愛的姊親大人,她洗外套的時候兩個口袋的手機沒拿起來,
於是它們一起溺斃在洗衣機裡
於是我就很開心地想著我也順便換好了XDD


今年過年家裡的大掃除,
很偷懶,也很多雜=_=
我做了很多舉手之勞
比如說換窗簾、
比如說刮掉天花板的掉漆、
比如說清理餐廳窗戶、
比如說清理抽油煙機。
感覺手臂要斷掉了=_=
這些之前都不是我的業務範圍啊(囧)
家裡地板從外面陽台到客廳到餐廳到書房,
五分之四的面積是我的業務範圍XDD
今年還是沒有好好整理房間,
那裡從我書房的書桌上樓以後就再也沒整齊過(汗)
今年兩間廁所都沒.....(ry
書櫃也都沒......(ry
倒了好幾次的垃圾和回收。
其中有一次帶回了給自己的新年禮物


古劍奇譚精裝版970
它28號就到了,直到最近兩天才把它裝進電腦裡。
然後就杯具了(哭)
那個,我可以買台新的電腦嗎?(揍)
唉,人生不就是個桌子,上面放滿了杯具跟餐具嗎XD


然後啊,我也買了一台印表機。
什麼都要跑去自學中心跟人家排印表機的感覺很不好。
所以一台便宜的一千四印表機下個學期也要跟我一起住進六坪小套房了ww


以上。
茶桶居生日快樂ˇ
大家新年快樂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