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決定關掉網誌更新,去睡覺(欸


粗略地計算了一下到期末我至少還有七份作業......
好吧,還是睡覺好了(揍

總之就是簡略地說了一下最近(一兩個月內)發生的事情。

我的人生裡第一次整整一個月沒有回家。
期中考出奇的......順利與糟糕。
上次小聚會裡漏掉了相片記錄員親親乖女兒與小不點兩枚。
桃糕運動會我還是沒穿制服回去,而且小書包賣完了阿虛還不讓給我(欸
師培考試就這麼結束了,等放榜。
英檢的難度和去年一樣,可喜可賀(?
三年級開始要和檸檬瑤和大叔同居,叫上阿平我們來打麻將吧(耶嘿
然後......

終於!
終於!!
終於!!!


學校的圖書資訊大樓預定地被圍起來了!!!!!!!!!!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還可以看見它被鐵皮工牆圍起來
據說明天開工。
據說。

然後呢,最近。

好像為了古劍噴了不少錢(哭哭
那紅玉全套隨便一算應該有七...(ry
還有新電腦應該就......
有道是,有錢當噴直須噴,莫待無錢空噴淚,呀
但是我噴得心都痛了(揍
於是暑假這個古劍本是非出不可......
那印刷費......(遠目
有考慮擺攤無聊的第二天來出角這樣,反正前也是閒著XD

希望本子可以順利生出來。

然後......
我想去睡覺了(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