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區無預警地碰見邱子酸!!!!!!(驚恐)


我要壓驚啊誰來救我(欸)

不知道怎麼的,每次放假時只要回到市區,
我就有一種被害妄想症......好像走兩步就會遇到認識的人一樣


今次的連假過得相當......忙碌。
扣除星期五以後,
每天都出門呢真是一反我的常態呀。
然後網誌很久沒有更新,所以我就想寫一下今天小聚會。

真的我沒有騙人,
我昨天真的夢到今天聚會,碰到院長跟那女人,
不過當我驚恐著「怎麼會是這女人」的時候我就醒了
所以後面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知道唷ˇ

不知道,
感覺高中同學會跟國中國小比起來就......很沒新鮮感(欸)
我每次同學會之前都會期待看見大家變化的樣子說
當然大家感覺變化都不太大就是了。
相較來說,我反而會覺得我才是那個變最多的人。
可是變化在哪裡呢?
大概是越來越嘴砲了吧,畢竟是溺死系的加工出產物

我一直都覺得同學會這種事情,
非常容易就可以續攤。
像之前國中同學會不是還跑來我家打麻將的那什麼......

是真的很久沒有回去......應該說畢業後就沒有回去過了。
我說不上來,很多人也是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見過,國小有,國中也有,高中更有。
像我今天就一次碰見了那女人跟邱子酸=__=
阿虛不知道算不算,去年PF13是我看見他他沒看見我。
然後那女人還是不綁頭髮,嘖(干妳屁事啊XD)
雖然該想的時候都念過了、該哭的時候都流過淚了,
但是到頭來聚會的時候就會有一種「當初畢業時眼淚簡直就是白流」的感覺(揍)
儘管會忽然蹦出幾句很懷念的綽號、很懷念的話......
還有很懷念的手機遊戲
好像我們還停留在曾經。
儘管散會以後還是各自的路。
等到我們都畢業了,都出社會了,到那個時候......

我們還剩下多少青春。

不要急著長大......長大、變成大人......實在......是一件太痛苦的事情......

是說聽到這一段的時候我真的哭了。
(跳痛了。)
方蘭生一直都是俗世之人的縮影,
逃學、逃家,渴望自由。
等到回頭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落下了好多重要的東西......
但是已經撿不回來。

說到古劍就不得不說我真的忍痛花了3400去訂做了紅玉的正裝。
還有假髮、鞋子、配件......
治裝費上看五千了QQ

然後最近一直在妄想古劍本的內容......
我很想用大量的四格來吐槽我想吐槽的東西(揍)
但是又很想寫些正經的,
然後又是很沒節操的各式配對文......

然而在這之前我要先解決的對象是教育部的文藝創作獎徵稿。
還有海量的作業,總共七份。

......我還是自掛東南枝比較快(目死)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