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老是在標題神來一筆卻老是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揍)


最近......

上週的CWT26讓我非常的驚恐
推廣小冊只出去10本但是最旺千秋出去了4本這個實在是太驚恐了(艸)
就像阿笑說這是她不願面對的黑歷史一樣,
我也很不願面對(艸)

然後飛虹也出去兩本我更驚恐了。


關於灣灣史的分段製作,
目前在大綱上已經有所安排,
我想可能期末之後就是修羅地獄了。
然後剩下的10本推廣本就當加購詢問吧(遠)

還有關於最近想要翻新的舊文,
它的架構實在太大了我還在嘗試縮小它XD

剩下不到一個月又要期末又要放假了,
我忽然有種會不會哪天我回過神才發現我已經要畢業了,這樣(囧)
然後我的問卷上已經快要不能勾選20歲以下這個選項了。

說實話那個......
MP3的錄音功能相當地強大,
它的環境音清楚到我會聽不清楚對話(淚奔)
是說我應該早點去的,
有了這個錄音檔我幾乎不用再查資料了好帥
今天應該可以完成第一第二章,應該

然後我開始進入了期末大爆衝狀態,
就像神官可以++精神與智慧32點的buff一樣,
連運氣都可以+唷(閃亮)
只要不要忘記自補一切都...(ry)

處在新舊日誌交接的12月我很不安,
因為有很多事情明明就是下個月的,
但是身上的本子只能記到12/31
實在是超沒安全感的。

大叔啊妳要是知道明年4/23有盜墓翁立妳會怎麼辦呢
翁立場目標是100攤募集唷
一起來燒錢吧!!!(揍)

然後明年寒假......
我決定以後就以預定為主了,
場販?
別玩我了場販最多不會超過十本啦(ㄆㄧㄚ飛)
我越來越喜歡小小箱子輕鬆帶著走了

然後......
我現在要去吃午餐,
其餘回家有想到再補

以上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