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果然和CWT不一樣(廢話)


第一天純擺攤,
除了遇見學妹以外,其他沒什麼好講的真的。
不過我很訝異世博本跟盜墓本都出去了兩本,
回收的錢足夠抵銷這次的場次費用還賺60塊

然後就是第二天的開始(也太快)
因為我身上只剩下閃亮亮的100元(還有昨天賺的60塊)
所以我到市區時先去了趟桃園郵政總局。
當我把提款卡插入、輸入密碼以後。

提款機把我的卡吐了出來(囧)

然後一連試了三台,三台都異口同聲地叫我去問郵局窗口。
但是當我走上樓。

等候人數37人。
(暗)

最後只好抱持著「阿笑妳今天是我的錢包」的念頭和我的妻妾同學們上台北去了。
(最後在台北火車站郵局辦理VISA,郵局阿姨很親切

以上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重點是當我進入女廁再出來以後。



踏馬的這個人是誰我不認識啊QDQQQQQQQQQ

讓我們以阿鬼B來代稱這位人士
有阿鬼B就有阿鬼A



這人是誰我也不認識,好巧

她們有一段相當漫長而感人的故事。
如果這個故事寫成小說,
那麼封面肯定會長這樣



故事開始了。


最初,這兩個人還互不相識,



然後她們遇見了,
於是,一段純情又青澀的戀愛,開始了。



她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而且進展迅速,



但是,
情人之間難免爭吵,
她們也逃不過這個命運,
爭執只有越來越劇烈、越來越劇烈。

最後......




故事結束了
(也太快)
究竟阿鬼A與阿鬼B的最後如何了呢,
就請看倌們自行想像吧XD"

這些照片都是手機裡的,所以畫質就......(目死)
我想等私拍的時候再來搞個更大的

現在正在等阿笑相機裡的照片,
那裡有阿鬼B夾住阿鬼A的證據!!!!

(現在請讓我們回歸正常XD")

在看台上自己照完之後我們就快樂地出去玩了ˇ
順便說會場裡真的很涼快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人牆有這麼可怕Orz
我已經沒力氣去計算人牆究竟出現了多少次(目死)
尤其是讀秒的時候瞬間閃光燈多到一個爆炸,
整個就是驚恐

我們還碰到第一天出瑞士捲的同好搭訕呢ww
對了今天也碰到一個黑GUMI
我們很快樂地拉她下水讓阿笑擁有了一個會把她桶死的後宮

中途發生了兩次間歇性小雨,大家都撤得很快XD

當我們在外面亂晃的時候笑的相機已經沒電了。
所以在一團COSER中的照片,
可能要去台論回收了QDQ
晚點或明天去留個看看。

最後。

照到最後的我完全‧不行了XD




以上ˇ
笑啊我終於比妳早了!!!!!!
(其他照片可前往相簿唷ˇ)
然後是補充,
我在瑞士捲的無限LOOP中把這個網誌打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