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間我想起了這句,
於是我就被靈感大神打了一巴掌
XD



  四望無垠。
  殘暮的橘染不上遍蓋大地的白,輕手掬起,隨風飛散。
  你說那像灑落的白梅,漫天。
  在那之間看不見梨灰。
  於是你舉步。
  但你正走的不是歸途,是無盡之路。
  通向有個人在那裡張狂著的,月陵斷橋。

  而寒梅不再泣血。

  陷得越來越深,雪地上的鞋踏印子,一步一步猶如擺盪著的紫襟。
  正鼓動著對誰的那份,想念。
  從來你都不願承認。
  在相舞相旋的花雪之間,有沒有你悄然霧去的視野。

  亦或是徒然的,等待。

  你想著不如歸去。
  可你其實明瞭,這一步踏下,哪裡都不是歸處。
  歸處在遙遙的一線之隔後面,也許不太遠。
  而你已經不忍回首去看。
  千百年後,依然杳無人煙的月陵淵。


  竹橋花如雪,悄然立紫衣,
  行去莫再顧,再顧已成灰。


。完。

欸靠不是要期中了嗎不是要唸書了嗎(打爆)
好吧我承認這已經是常態=__=
所以就是這樣XD
288字,雖然我還想著有沒有更簡潔的字數。


以上。
(雖然不應該但我仍想著挑戰二十字微小說[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