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的決心一直在正負值100當中搖擺不定。

其中大約有七成以上的原因被環境影響吧我猜,

這畢竟不是我最想要的。

 

 

但人是否有時候就只是不知足而已。

 

雖然很想躲進教研室吹冷氣讀書不過這樣好像在翹班((棍

在這裡我是真的沒有讀書的興致,一下課就吵,課間沒跟課還三不五時來個雜務,

念進去的東西不斷得支離破碎真是有鬼。

孩子們也是各種又氣又好笑,真的是別說趕退的教師,

連我都快要被消磨光我自以為很多的熱情。

 

但是那種理想太美好,所謂取捨取捨,

我只能偶爾跳進那個幻想世界然後再次回到現實。

畢竟那需要現實來支撐。

我是還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只是決心不夠又禁不起誘惑吧。

該封筆該閉關,我都知道,但我都做不到,僅此而已。

 

以上,繼續跑公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