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感覺其實很微妙,
也不是忽然清醒過來、也不是忽然領悟什麼。
就是有個瞬間,我覺得這個世界--不論是我精神上還是認知上的--產生了一個巨大的變化。

四五年來的那個我(或說這個我)到底怎麼了。

有一種潛移默化,在剛開始確實是會不習慣,
就好比前陣子的因為某些原因我不太想過度深入地去談「自己」,
連帶後來就算我已經正常了(自認),卻也是習慣性地不太講了。

現在的我是否就在當初那個誰的身邊被影響成這樣而我卻不自知。
當然這或許是種推卸,但我不會說我沒有責任。

這麼一想我就很難過,但無論如何我是真的該道歉,
這些年來被我攻擊過的人們,小精靈、神貓、丹丹、慈獸。
也許還有更多說也說不完的人。
大概會找個時間私噗一下真的曾經被我點名起來罵的諸君,不過我還沒想好如何開口。
然後不要說我三八,我真的沒跟你們三八。



這兩天和家人去了宜蘭。
晚上在回飯店時因為要從後車廂拿要帶回房間的行李,所以無意間抬頭看到了夜空,
那片星空真TM漂亮不是我要說。
然後我就跑到房間陽台,那裡有躺椅,一邊看著星空的同時我的腦中就閃過了很多東西。
大概就是從那個瞬間開始我覺得過去我真的活得太累。
其中包含著太多的無法訴諸言語,
也許我在笑話燁太太時自己才是在下意識裡最羨慕那種天真的人。



大概是最近到了一個新的環境和上一個差別有點大,
又和自己習慣的世界很接近所以對現實交流上有了一點新的體悟。
我想到了畢業時系主任送給大家的一個字,
dare。



老梗如我最近又想到了新的文本設定,
但我還有多少時間呢。

這種完全取決於個人的事情。

 


逛了一圈羅東夜市我忽然很想買新的衣服啊鞋子啊配件啊,
我一定是病了(O

 

嗯,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