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用LINE但不表示我也有LINE病好嗎((欸


話說我一直覺得自己活在十年前,那時候的我差不多剛換彩色手機,而照相手機正夯。

其實我本來想發噗的但我覺得我必須要想一下怎麼講這件事,
剛好BLOG很久沒動了就來清掃一下(?
再加上今天一早就睏得要死的我想多花15塊買個莒光的位子睡覺卻被告知座位已滿導致我根本無法補眠於是現在精神恍惚到組頭寫給我的MEMO我要看三遍才懂的當務之急就是趕快打些我有興趣想講的事情先撐到12點上樓睡午覺後才有辦法順利上工。
(斷句啊魂淡#)
跟我現在很睏起摸基每送是沒有絕對關係的((騙肖


說真的我管你是對誰,被已讀不回就起肖的人我就是覺得他有病。

通常狀況下要找我有三種方式,噗浪、LINE、手機。
SK我根本不常用除非像公會戰或跨年趴那種一卡車人抓起來喇賽,但要開SK喇賽通常我也必定先開噗call大家。
FB更不要說了,一周開個一兩次看有沒有人留消息或揪團而已,我娘都會幫我發生存報告。

噗浪能找到我的機率高達99%,除非漏噗I'm serious.
在我的手機上Plurk APP的使用率甚至比LINE還要高,這是真的。
LINE通常都是群組聊,太吵的還會被我直接消音用FB模式處理,
手機啊,兩種狀況,跟家裡聯絡或場次call親友、緊急狀況。
所以你有急事找我請call手機,再不濟我看到同個人連call我兩通以上我也會回call,當然我個人也是如果有急事才會連call某人,場次以外時超過兩通大概是我失心瘋(?
除此之外不管是FB、LINE或是噗浪,對我來說都只是「留訊」功能。
啊既然有我手機號的人透過LINE透過FB透過噗浪找我那不就是說這件事其實沒那麼緊要嗎。

我一直以為,像噗浪這種沒有已讀功能的我才需要吱聲說我收到了。
不然已讀這個功能到底是幹嘛用的?

淦,太誇張了,樓上居然沒位子,只好下來繼續(?

為了一個已讀不回而起肖的人難道不有病嗎諸君ˊ_>ˋ((欸
直到現在我還是比起手機我更喜歡用電腦的人因為我手機打字就是TM快不起來,
手機這種東西我認為只要放在它一響(緊急電話)時我聽得到的地方就可以了,
沒必要隨時盯著看有沒有人傳訊息給你。
LINE廚(?)可能是那種一看到螢幕亮起就會想讀取然後回覆的人,可我不是。
說到聚餐時大家都在滑手機嘛,其實聚餐時我是連手機都不會拿出來的人,除非看看現在幾點。
要比愛拍照打卡上傳FB那找我娘((欸

well,說到這裡。
其實我就是個標準的ㄈㄓ而已,我比較愛電腦不愛手機。
全家我是最後一個換用智慧機的,還不是i4i5或HTC OX那種高檔貨,
去年年底Sony Xperia系列出到主打防水的Z3時我換的還是手機殼已經快找不到貨的E3,
平板嗎,爹娘各一塊,我沒有。

在這種通訊功能爆炸便利的時代,已讀不回像是什麼罪大惡極之事一樣。
啊我TM就「已讀」了啊,「必須回」這是誰規定的啊ˊ_>ˋ
說到底「花個一秒貼貼圖也好」這不是被LINE制約的發言是什麼啊。
這不就跟當初亞太網內互打免錢所以情侶都辦了亞太門號吵架用(?)是一個道理嗎((殺小
害我都想殺LINE了。
說實話有人TM就因為這個發脾氣我只覺得WTF,
一個便利通訊的功能把大家都搞得像深井兵這像什麼話。
又不是什麼天塌下來的急事,就一個已讀不回而已TM至於嗎((欸

覺得別人已讀不回炒雞惡劣的你們都TM給我講個道理出來啊ˊ_>ˋ

回去想想十年前連智慧雞(?)都還是極少數的年代你們怎麼跟人連絡的好嗎((欸
被這種科技帶來的便利慣壞的深井兵我TMD真心看不起。


啊,我不是說LINE不能用,我只是說它讓很多人都病了,而且還病得不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