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就是想寫蓋瑞被埋((淦

*自創女團長使用
*其他...應該沒有要注意的了...吧。


今天的傭兵團依舊正常運轉!


  「唉呀,這不是帕拉蒂莉緹小姐嗎,真巧。」

  才剛踏出傭兵團據點的大門,帕拉蒂莉緹便聽見了熟悉而爽朗的招呼聲,轉頭一看,果不其然。
  蓋瑞一面撥了撥瀏海一面朝帕拉蒂莉緹走了過來,「這春風和煦的日子裡,當我正想起妳時,妳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一定是命運的指引啊!」
  「午安,蓋瑞。」無視掉蓋瑞奇怪的開場白,帕拉蒂莉緹只是輕輕地點了下頭,這是禮貌,「巡邏中嗎,辛苦了。」
  「能夠見到親愛的帕拉蒂莉緹小姐,再辛苦也都是值得的。」蓋瑞勾起嘴角,搖搖頭,表示這不算什麼。
  但天曉得他已經翹班偷懶多久,這就不必深究了。
  「為了紀念這奇蹟般的相遇,我是否有這個榮幸,邀請美麗的帕拉蒂莉緹與我一同出去散散步呢?」蓋瑞十分有紳士風度地朝帕拉蒂莉緹伸出手,做出邀約的手勢。
  「謝謝你的好意,不過我有其他事情要去冒險者公會一趟……」帕拉蒂莉緹歉然一笑,抬手輕輕搔了搔臉頰。
  「美人有難,我定在所不辭!」蓋瑞很快地拉過帕拉蒂莉緹的手,「告訴我,我能幫上什麼忙?」
  「這就不勞煩──」
  碰!
  帕拉蒂莉緹的話還沒有說完,一柄白色的釘頭錘高速旋轉著飛了過來正中蓋瑞的臉,力道剛巧把他打飛了出去。
  而帕拉蒂莉緹被拉起的手還停在半空中。
  「哎呀,今天的打掃做得不夠確實呢,是我失職了。」多莉若無其事地從屋內走出,撿起了她「打掃」用的工具和一團不明生物,對帕拉蒂莉緹笑了笑,「大小姐要出門嗎,路上請小心。」
  「嗯,我去去就回。」帕拉蒂莉緹點點頭,這就離開了傭兵團的據點。

  「多莉,後院怎麼多一個土堆?」某獵場管理人好奇地問道。
  「沒什麼,挖了個埋垃圾的坑而已。」女僕輕描淡寫地回答。

FIN.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you try you die don’t ask why. 蓋瑞。
老實說雖然主角可以捏臉、可以自定義性別,但是實際上在劇情運作當中,他的性別還是很模糊。
若說主角一開始就默認為男性的話,
06-01的莉莎似乎認不太出團長的臉、
而對男人有興趣的馬格努斯,對團長也沒有任何特別反應。
若說主角默認為女性的話,
蓋瑞登場卻不曾騷擾團長?

於是有了這篇。

我一直覺得可以自定義性別卻沒有在劇情上、和傭兵的互動上多一點變化,有點可惜就是了。

釘頭錘:在一米左右的金屬杆頂端,連接一個一公斤左右的刺球,一旦居高臨下地砸下來,其勢如流星,一般的頭盔肯定完蛋。是很好用的武器,只要會砸東西就會用了。(By 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