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網誌記錄一個場次了。
大概這場對我來說意義很不一般吧?

隔日飯了記憶有混亂,先說聲抱歉了。


九點出頭跟大家會合後一起進場,東西趕緊撒一撒就開始整裝了。
結果這天天候不佳會場廣播提早入場,讓整個會場頓時一片哀嚎WWWWW
我就一邊顧攤一邊整裝,雖然說當攤主的套著髮網化著妝的同時還要販售東西在CWT是常態,但是當我還套著髮網剛打好底妝然後尋桑就出現在我攤位前的那一個瞬間我覺得以後不管我擺不擺攤我TMD都要上四樓整((淦

為什麼要在我還不能見人的時候來呢!!!!!((痛哭

尋桑跟蘭娜一起來,蘭娜是個正妹,有點眼熟,應該是被我搜過FB的那個程式妹紙ㄅ((變態#
瑪莉好像也有到場,不過生性低調沒有出現,或許有出現但我也不認得倒是真的XD
話說尋桑早先有說他拿的小精靈票,於是我估計他們家大概有哪個繪師大大也是個攤主吧XD
我跟尋桑說可以直接站在這裡把本看完就走沒有關係,結果他見本一翻開就看到我偷婊他們((爆笑
嗯,這是複製以前出本的模式,我個人的一點惡趣味www((你#
尋桑說他是來團購的,他有自備購物袋,還一臉閃亮亮地亮出小袋子。
…...這賣的一手好萌啊大大,就算你不自備購物袋我也沒袋子可以給你裝啊((笑爛
他說要(RY)本時我還愣了下,緊急查看現貨到底夠不夠(爆笑),還好量有,畢竟你們知道我不喜歡剩本的wwwww
因為他說每本都要簽(艸)所以我請他給我一點時間處理,順便告訴他下午一點會出動、團員們在哪裡整裝,晃悠時可以捕抓,那時夏公子在大姊的攤位化妝我還指給他們看XD

尋桑說他們先去晃晃一會兒再過來,結果他們走沒兩分鐘,夏公子回來了((爆
槓,我才上好底妝而已,這傢伙只要套上衣服就結案了((哭
套上裡面的騎士服時整個飯店服務生的趕腳,欸那個行李幫我送上307號房啊謝謝((棍!
然後他就站在我身後當門神(X)等我簽完本幫我夾明信片裝袋這樣,然後我就放著他繼續化妝了,最後他說他要去晃晃,我說尋桑還在前面轉角你可以去戳他,夏公子說他會害羞會緊張wwwwww
知道緊張了齁wwwwww讓你見(角色們的)親爹又不是讓你相親你緊張個鳥wwwwww
話雖如此但我自己當時應該也很語無倫次((艮

薏仁這次擺的除了原創飾品之外還有劍三掛飾,坐在她旁邊的店小四我非常盡責,只要有人看起劍三,我就會大喊「歡迎加入我大天策府~」然後對面就會噗ㄘwwwwww
下次應該喊野生的東都哈士奇求認養((淦
可是比起軍爺我覺得蒼爹更帥,結果說著大師兄對不起我要叛教的同時卻跑去投奔太白大人這樣可以嗎((#
萬花一早就賣完了,沒得喊「我大讀條谷歡迎你~」((欸
話說薏仁本來有價目表可是不曉得為什麼一開始沒拿出來,搞得我都會背她的商品價目了,我超盡職有木有(挺((?
就這樣一邊歡脫地賣東西一邊上起了眼影,果然新買了一組Cerro Queen刷具超好用,我都想淚奔全場((?
忘了寒依太太是什麼時候來的,我只記得她跟嵐梅到的時候夏公子剛好都在,有先見過面了。
夏公子把一樓晃完一圈回來了,說要再去三樓晃,跟4459一起離開了,情人節快樂。((欸
嵐梅整完基本後下樓來,拿了一些其他東西跑去找大姊幫忙喬奶((喂

他前腳剛走兩分鐘,尋桑蘭娜晃回來了,印像那時我眼線好像只化好右邊,左邊在勾邊而已((爆
…...我越來越想上四樓整了((哭噴
我說剛才路易士跟多莉都還在的,現在跑出去晃了,尋桑說他有看到路易士在一樓閒晃wwwwww
於是我把本子交給尋桑,然後請他跟蘭娜在我見本上簽名,這本就是傳家寶了哼哼哼哼哼wwwww
那時應該是十一點多了,尋桑說他們先出去吃飯,一點左右再回來,我又把在大姊那邊喬奶的嵐梅指給他們看,但是雖然我專業賣隊友,尋桑卻沒有買單啊www尋桑你怎麼不吃領主的指揮!!!!!((咦
忘了說,學姊跟燁太太一早就進來了,中間經過我們攤位好幾次,說你們好了沒啊我們好無聊wwwwww
尋桑蘭娜剛走沒三分鐘,嵐梅回來了,我笑哭說你們TMD還有沒有良心,一個個自己整好放我一個不能見人的團長面對尋桑!!!!!!

嵐梅回來換薏仁去找大姊看妝,不知不覺接近預定出動的一點了,我還在戴假髮的時候13太太來了,好這次算我整完妳才來XD
簡單聊了一下我們準備出動了,等寒依太太到了我們就去社團入口大廳等攝影師。
等攝影師的時候尋桑蘭娜默默地就冒出來啦!!!!!!((大笑
因為我說下雨的話可能會直接上四樓拍,所以看見當時外頭正下著毛毛雨的時候我以為他會被我忽悠到四樓((艮

攝影師到了,我們就準備移動出去拍照,感覺尋桑可能本來就只想照我們幾張團照就離開,我邀請他跟我們一起到攝影師挑好的、人煙稀少的點去拍,尋桑和蘭娜就跟來了XD
移動途中有件事我想講,就是早先我在場內時跟一位來買本的同好小聊一下,說是特地來堵尋桑的,我有說我們團拍時尋桑或許會在,結果出到場外時,本來臉盲症特嚴重的我卻一眼就認出這位同好,往會場裡走去......
我轉頭去看,那個...大大,你剛才跟你想堵的人擦肩而過你知道嗎((欸
場外冷得讓人倍兒想死,寒依太太那一身更是要命,出過Blake跟瑪格麗特(UL)我很清楚,於是各種藉機蹭好腰((變態#
到了定點開始拍照,有(角色們的)親爹在旁邊還算方便,現場有什麼不確定的直接問就有答案了,幫助速度上身,讚www
拍照途中各種歡脫,等照片好了再一起講,只是我森森覺得拍起照來六親不認又節操掉線的自己根本全程脫韁暴走,大家都是自己人習慣了,但尋桑跟蘭娜應該會覺得我是深井冰(O
拍到一半尋桑蘭娜先離開了,說到時等我上巴哈速報,於是這次破天荒在巴哈放了速報,不然原本我都只放正片的,有時正片連板都不會發,只放小屋。
拍完還下著雨,我們趕緊回到會場,途中巧遇另外一位認識的攝影師,天氣這麼冷大家都辛苦了啊~
於是回到場內我只想躺在桌上裝死((你
 

大概就是這樣了,不知不覺流水帳般說了好多好多。
謝謝尋桑謝謝蘭娜,算吃同行飯的我除了請你們加油還是只能請你們加油,各種意義上的,請加油((拜
謝謝團員寒依、蘭梅、夏公子,謝謝攝影師邁大哥。
謝謝燁太太和大姊支援、謝謝望月桑製作的立牌掛軸、謝謝薏仁的天策項鍊、謝謝學姊的鳳梨酒跟巧克力球、謝謝4459的小熊餅乾、謝謝隔壁的妍星大大、謝謝13太太緞太太、謝謝伊羽醬,謝謝來場買本的同好,還有誰我沒謝到的不要害羞快站出來((欸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