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自己有多少年沒有場次兩天出好出滿了。
下次再聽到我說場次兩天我都有預定(特別是CWT帶擺攤)的話請先打暈我謝謝(
 

第一天大概九點多到,跟嵐嵐一起排隊等入場,順便打底妝。
人潮意外地沒有想像中的多,事後我們猜因為人都去排場刊跟一樓所以三樓的隊列沒有很長,大概十一點就進場上四樓了。
換好裝大概快兩點,換好先去送太太們的認親禮然後才出場。
從會場走到醉月湖的這條路大概走了二十分鐘吧(大爆笑
謝謝大家覺得軍娘很帥,我自己也覺得我很帥(#
到醉月湖涼亭旁邊把東西灑一灑其實就不太想動了,天氣真的熱到很不想離開陰影處。
望月桑的飲料超級救命QQ
謝謝小精靈來探親OWO
有幫會的小夥伴來認親,有同好來搭訕。
然後還一起組隊搭訕別人XDDDD
帥的好處就是可以樹咚可愛的秀蘿呢(保安#
第一次碰到錄影的場攝,一邊顧表情一邊做動作挺新鮮的WWW
謝謝帥帥砲哥借噴的冰涼噴霧,簡直神器中的神器!!未來暑假外拍必備!!!!
因為出場時就帶著所有行李,所以差不多結束的時候就在原地撤裝了。
感謝小野桑和邁大哥的攝影\OWO/
晚上一起吃了飯,認識了可愛的賽斯\OWO/
 

第二天更悠哉了,不用帶裝備,還有社入,大概九點半到。
東西灑完開始換裝化妝已經是十點出頭的事情,然而直到這一刻我都還在因為粉紅色而感到蛋疼(?)
感謝隔壁攤攤主借了神器3M雙面膠,拯救了我的漏風危機QQ
也感謝來支援顧攤的學姊跟燁太太,對不起我明明才是攤主結果東西都不是我在賣XD(#
感謝拿走攤位上名片跟無料明信片的大家,對不起當你們一邊說喔喔喔是秀秀耶一邊拿走了秀秀名片的時候我都很想說那個名片不是我的,是衣服主人的(#
化好妝我就跟著嵐嵐上四樓被著裝了WWWW
說真的著裝期間我還在為了身上粉嫩嫩的顏色感到蛋疼(#)但是既然都決定了都穿上了那也(RY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不是那麼喜歡那幹嘛要出呢。
本來我也只打算出軍娘跟花蘿,一個是靈魂一個是畢生,秀秀的顏色雖然不是我所喜愛,但是我想挑戰,腦子裡也有想拍的畫面,大概是這樣吧。
穿上一個角色的衣服就要穿上它的靈魂,所以我拚命說服自己COS嵐嵐。
成效意外棒棒噠!(#
換好裝送完本子我就出場了,出場前先去一樓找大姊跟燁太太,意外碰上大哥,於是我們說好到一樓攤位前要同時說一句話。
「欸把我老婆還來。」(#####
從會場走到醉月湖的這條路也是走了二十分鐘吧XD
謝謝大家覺得秀蘿很萌很可愛,我也覺得嵐梅很萌很可愛(#
遇到了可愛的小小花小小秀,小小秀看到我跟我招手。
「姐姐我們一樣耶~ヽ(✿゚▽゚)ノ」
「對~我們一樣~ヽ(✿゚▽゚)ノ」(#
小小花小小秀剛好跟一團正太合照,小小秀就把我拉過去合照。
對不起亂入了正太團QWQ
到醉月湖之後也是定點不想移動,偶爾也有人問拍。
然後又遇到昨天錄影的場攝啦XDDDDD
本來我沒認出,是攝影說要拍動作,我就覺得欸是不是昨天碰過,就問攝影是不是昨天有拍過軍娘。
剛開始兩位攝影也兩臉懵逼,直到拿名片出來,「喔喔喔對對對昨天有拍!」XDDDDDD
能兩天都遇見也是蠻有緣分。
坐在椅子上休息的時候附近也都是劍三或古裝角,聽到有人說昨天醉月湖有個超帥的軍娘。
謝謝你們我好感動QQQQQQ
我聳我不敢說是我QQQQQQ
等他們走了我才敢跟嵐嵐說WWW
謝謝學弟、雀雀和點點來認親~青花瓷言和超正點!
最後接近撤攤時間了,就嘗試幾個想拍的動作,然後趕緊回場內撤攤。
 

這兩天超級感謝嵐嵐。
尤其是出秀蘿的第二天,我真的真的很怕秀蘿出不好,很怕很怕秀蘿拍壞掉。
怕昨天的軍娘還在身上、怕自己沒有辦法克服對粉紅色的障礙。
之前下定決心出花蘿的時候我從衣服下訂的那一刻就胃痛到大全套ready,之後也是拍了第三次才找一點到蘿莉的感覺。
結果這次從決定要出秀蘿到真的出秀蘿只有一個禮拜,然後一句「我是嵐梅我超可愛」就萌氣爆棚,我覺得差不多該懷疑人生了(#
真的謝謝大家覺得秀蘿很萌很可愛,謝謝。

一邊打後記的這兩天一邊收照挖照,不管是會場外還是醉月湖定點,照片都超棒。
我知道是攝影們的技術讓我看起來很完美、很帥、很萌。
謝謝大家願意讓我進入你們的鏡頭。
這兩天也很多人問會不會去劍三翁、去同樂會。
身為劍三專業邊緣,當然要去也是偷偷(RY
總之這兩天雖然很熱很累,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