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還給我下雨是怎樣!!


一早我搭上七點十分的15甲來到市區,
按慣例跑去阿麥吃早餐(NT75),
等到八點二十終於出發了嗯。
一進車站買了單程區間票(NT43),過閘門30秒車就來了,LUCKY~
但是車上沒座位!!!(囧)
到了捷運站也是一樣,買好票(NT20)也是進去不到一分鐘就有車,
但是還是沒位坐= =

出公館站開始下雨,
終於還是祭出我的日幣500圓摺疊傘。
來到售票處......
告悲喔這人潮是怎麼回事?!!!
一邊找場刊排尾一邊說對不起我錯了(囧)
排入場的人也越來越多,雨也越下大,
我的Coser們啊你們去哪裡了啊啊啊(吶喊)

買到場刊(NT200)的時候不是開始進場的瞬間有點小遺憾......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遺憾囧
場刊到手後排進場大約只要五分鐘(汗)
果然還是不能小看台大體育館的容納力......

先去K07搶本,
千年夢(NT280)到手,耶~
然後去M07看貨,那明信片跟之前送的一樣,
再去M38拿預定。
最後是O45的預定(NT170)。
當我說拿預定的時候報上笑的名號,
顧攤姊姊問我是不是代領,我嚇到了囧。
笑,妳怎麼不說她認識妳!!
還啦咧說笑應該在考試這樣......
最後任務達成,
成功取得本子,還有打怪100%落下小物一份。
然後就開始一樓的逛場之旅。
買了很多意料之外的好物......
比如說陰陽師同人本(NT180有特典)
內容是博晴O///O
特典是保道= =
很好我有囧。
還入手了紫英故事本(NT290)
還有貓出沒注意(NT30)胸章一顆
然後還有謎之萌物(?NT200)一份。
樓樓尋愛之旅捲筒遊戲紙(NT70)一份,
一樓就這樣結束了。

有人只買了一顆我愛大叔胸章是怎麼回事嗄?

上了三樓才知道人都到哪裡去了。
我要氧氣啊!!!
先去C區拿預定(忘了幾號= =")
然後也是開始逛場。
我入手了四代胸章跟書籤一套(NT180)
結果忘了拿攤位名片(囧)
很想去攤主的部落逛逛的說(嘆)
最後在九藏喵窩買了袋子(NT150)附贈打貓棒一隻XD
原本想買貓娃,但是我床不夠塞了(囧)
而且我再半年就要離開它了喵嗚~

大約是這樣,出了體育館放晴了。
開始欣賞Coser(笑)
轉了一圈之後回家去XD
也是通過捷運跟區間(NT20+NT43)回到桃園。


估計這次振興經濟之旅花費了約2000(振興個鬼= =)
是說我莫名其妙燃起了一股想要COS的熱血,
還有寄賣或者乾脆找人合攤的妄想。
在那之前我已經決定說不定我可以去COS FF7AC的Tifa
只是頭髮還有點不夠長(囧)
可以的話八月CWT應該有可能吧(笑)
至於寄賣的本,
我想如果有時間我就盡量趕人物誌了。
只是那時四代還有沒有熱潮呢(遠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