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我多久沒新增我網誌了(心虛)
一想到要寫的事情很多就有點怠惰了=__=

怠惰X怠惰+怠惰=老子懶人裝
(喵的我好想要一件QQ)


話說我整個十二月都沒有新增呢呵呵呵,
話說我大概快兩個月沒有新增了呢呵呵呵,
話說我的腦被期末炸爛了呢呵呵呵,
話說我世通有一題沒寫呢呵呵呵......

天啊這是哪門子的告白(?)

噢對了今天開始要進行「米蟲日記」活動囉>_O
為了我未來一年的伙食費,拚了=__=+
(這不是重點)

期末結束了,我也腦洞了,
順便說這次必修科的期末考卷我寫得相當開心,簡直是有病,一整個把寫題目當說笑話,囧。
先不說中通我寫選舉制度寫得太開心第三題沒寫完(汗,守亭伯不要當我QQ)
台灣史我整個也是寫到腦袋開小花,在「吏治敗壞」那個部分栽下去,寫了「大概是地廣人稀無油可楷所以官員不願赴地就任」這種超級沒腦的話(囧,保哥你千萬別哭)
最後的世通......
根本整個是在寫笑話啊!!!
全部五題扣掉最後完全沒時間寫的那一題(庸姊親自來催考卷)全部寫了五面,你看看你看看,我哪時這麼愛喇叭了,多三十分鐘考還寫不完啊我要哭了QQ
哲學家那題我寫到自己都笑了=__=
不為什麼,因為我開頭就寫「我最喜歡蘇格拉底,他真的很可愛。」這種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沒藥救的腦殘話。
(但是他那個牛虻戰術真的很可愛啊O_Q)(←蘇格拉底在哭了)
還有我下的鳥註解→大概是因為蘇格拉底早年也是接受辯士學派的教育,有趣的是辯士學派的教師們以教育出具有辯才的下一代為目標,竟真的教育出一個辯倒整個辯士學派的一代哲人,辯士學派也算功不可沒了。
我靠,你是教授的話會給我分數嗎!!!
噢對了布匿克戰爭我寫得很開心(揍)
(還提了上課根本沒講過的馬其頓戰爭來硬把地中海成為羅馬內海寫進去=  =)

我想一切應該歸功於家中有位強大的母上大人=ˇ=
(順便說西洋全史中講到的尼祿帝,一整個就是笑點啊XD)

噢對了我昨天已經在家裡了,還有就是我星期天才要去把東西運回家ˇ
順便說我也去辦了個噗浪,於是估計我的寒假生活又會更米蟲了(喂)
然後我的CWT寒場假並沒有按照預期去做亞細亞組成長日記,
反而讓盜墓筆記捷足先登了XD
所以啊那個啊,
這場應該是出個突發小冊,
內容我可以百分之百打包票只有一或兩篇=  =
(騎馬釘本子不用寫太多(揍)
大概是為了督促自己別做個米蟲(屁)
好吧最近會發個調查頁之類的,沒有預購這種東西,我大概也是印少量,
所以到時候怕買不到小冊的人(應該沒有這種人)可以先在網頁上預留這樣......
重點是我要先試個手感來呀(囧)
好吧我要衝小冊,嗯。
(等一下妳的封面要怎麼辦啊妳說=   =)

對了網誌換的這首歌有機會會介紹,
它是空之境界劇場版的第三章主題曲。
(雖然我覺得第六章最好聽)

所以就是這樣吧,呃啊......
Sony Ericsson這幾個月來使用率趨近於零=  =

以上。

我的噗浪=ˇ=
http://www.plurk.com/praynight/inv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