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上次寫遊記類的網誌已經是前年九月的事情了。
當然這中間並不是都沒有出去玩,
只是我懶而已((棍!!

而且寫遊記不配圖就像吃饅頭沒有配豆漿一樣(?
我出門自己都很少照照片的,
除非碰到覺得值得被(ㄌㄞˊ)紀(ㄨㄞˋ)念(ㄆㄞ)的地點((你

 

有個會替你在FB打卡tag你的阿娘真是太幸福了,
我不用在噗浪上說我去了哪裡有我FB的親友都知道我去了哪裡,
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去了哪裡都不行((棍!!

 

先說一下自前年九月之後其實去年年初跨年、姐親回國的那陣子其實我們家也有去宜蘭跟台中玩。
大約四月清明連假時也有跑去台南高雄。
五月底六月那時跟燁太太去了台中。
暑假剛開始時也去了趟澳門。
然後十一月底還是去宜蘭。
今年跨年連假也是去宜蘭。

我們家到底有多愛宜蘭((欸

 

聽說本來我們要去高雄的,結果因為姊親上周已經跟大學同學去過了所以直接轉戰台南。
這一路就是個醒來還不知道自己在哪的節奏((淦
還有一點我必須要說的就是我覺得自己已經快要跟上阿爹的境界了,
起床後刷牙洗臉完就坐在客廳......等出門(?
阿舅曾經對此表示我沒去當兵實在太可惜了
就說拎杯(X)不是那種出門還要化妝的女人,你們(誰)知道我行李只帶了一套換洗衣物、一件睡衣、洗澡用的髮夾跟行動電源嗎。
跟家人出去時我還是很懶的((棍

就算跟朋友出門我也頂多就多帶隱形眼鏡保養液跟沖洗盒啊((淦
化妝這種事情是外拍才要想的嘛對吧((###

午餐吃到一半忽然有隻強強衝到了我的桌面上QQ
但是大家都在午休我只好自己來ㄌ((淦

講了半天還是沒有進入正題((棍!!
總之就是因為我很累(X)所以早上是姊親開車然後我在後座爆睡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在台中豐原的康康豬準備吃早餐((輾
吃完早餐之後本來聽說要去雲林的哪裡吃午餐,但是當我醒過來時我們已經在台南北門的雲嘉南濱海公園((爆
之後就是我開車了
有道是握住了方向盤之後人格也會跟著改變(?
要不是阿爹坐副駕我想我肯定髒話滿天飛(?!
在台南開車就是會有種......

Welcome To Tainan.

的感覺((什麼
再說下去就是地圖砲了,所以我們就此打住。((欸
午餐我印象是去佳里吃什麼花枝意麵的((還沒醒#
然後就去旅館check in了,直到下午四五點才重新出發,但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在台南市區開車(棍)所以還是交給阿爹((淦
去了台南奇美博物館(外面),然後我TM唯一有的想法就是,淦,想外拍,但是人好多((你
晚上去了武聖夜市,我由衷地覺得應該是因為星期六的人潮被花園分散了所以逛起來十分舒適

 

第二天比較有意思,
走了一些去年沒走的地方,比如說大天后宮跟林百貨,
林百貨真的是個好地方


昨天的我完全就是民族風路線,我還在那邊買了一雙繡花鞋鞋
完全就是一股尼是我天邊~最美的雲彩~~的節奏((棍

離開林百貨之後就往西走,去安平買依蕾特跟,吃丹丹。
我絕對不會說姊親在聽到我們一家叫的餐只要299時說了一句好便宜還被店員嗆這裡不是麥當勞((說了
吃完丹丹往南走,去林默娘公園跟億載金城。
公園那裡好多人在放風箏。
去到億載金城時剛好趕上整點的大砲秀,解說員挺風趣的,當他說那門大砲最遠大概只能從這邊打到台南西門時我笑了((何
試點砲的時候說一門砲一千塊,自願試點的現賺九百五XDDDDDDDD(因為門票五十
還有說什麼以前火藥量太強,打出去草原都起大火,要請消防隊來滅XDDDDD
於是改成了十分之一的藥量。
結果TM根本就是管煙火而已啊大大!!!!!((笑爛
離開億載金城之後去了對面的虱目魚主題館,但我對那邊養的貓廟廟比較有興趣雖然牠一直在睡覺(?

然後就往北走了,大概因為下午在林默娘公園那裡吹風沒戴帽子,
我這住三峽養出來的爛病發作(?),一上車就開始睡,
醒來時已經到彰化溪湖準備吃羊肉爐了((淦

剛好薑母鴨的禦寒buff也差不多結束了,我們來看看這鍋羊肉爐的禦寒buff可以撐多久

以上,下次寫遊記是哪個猴年馬月了呢((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梧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